rcintheprc

市中心 (Downtown) | January 2, 2015

圣路易斯比我的城市大多了,路宽,公共设施齐全,建筑多,也好看的多,感觉就是比黄山市高大上的多。但是这么大的一个城市,会给人一种荒芜的感觉,特别是downtown, 让我觉得像是一座空城,人很少,居然号称车山车海的美国在这里车也少的可怜,只有空空荡荡街道,空空荡荡的高楼,冷冷清清的餐馆和商店,让我一度担心老板们的生意会破产,但是瑞琦告诉我很多店从她记事的时候就有了,让我感觉很神奇,难道在美国,钱真的那么精花吗?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

Leave a Comment »

Leave a Reply

